咕谷沽固

谢谢喜欢><
囤图,不怎么打理,评论都会看的谢谢大家🙏
少量自用不用问我,需要标注id

“信康要好好长大啊!”






tag小私心致歉
冷静了十几天还是憋不住了,爬起来爆手速摸摸5.20那天回来就一直想画的场景

物吉也是一开始就知道结果的啊。



还记得那天其实本来是去看papa,然后被村正派圈粉,回家癫狂两个星期之后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物吉天使。(可能是我冷门体质的作用吧q

感觉对物吉的感情描写很少,全场他大多是在陪幼年的家康信康玩,而当后来剧情高潮他也没有按以前刀myu的套路哭哭闹闹,一直在旁边默默的看着,并且微笑着。即使知道结局也会元气满满地告诉前主“幸运是在我们这一方”。
带娃部分描写最多的是papa,过程非常可爱非常温柔。但是看的时候就一直在想这时候物吉在做什么。然后如图这张画面就被脑补出来了…!
感觉他是自己静静的时候会即使知道不行还是要抱着小侥幸,为亲爱的小孩祈祷的类型。性格上是一张白纸,没有那么多尖刻偏激的感情。
所以仔细想想他这才不是什么沉默,是温柔过头了啊😭



说不下去了!!!冷静下来慢慢回想结果会更想哭啊!!千言万语道不出他们的好!!





想溺死在五月二十那天的梦里!!

评论(1)

热度(25)